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1篇

个人描述

我想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子:静似青山,动若波澜;生如夏花,笑若朝霞。

儿子爆强语录~

2012-04-17 15:0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一、偶懒洋洋躺在床上,一屋子的阳光。儿子在我眼前摆弄着积木,积极认真的堆砌着。大只很识时务的躺到我身后,手碎的给儿子捣蛋。儿子堆起来一点他就一根手指给戳倒,堆起来一点他就给推倒……儿子不恼,又一次推倒后淡淡的瞥了他爹一眼,慢条斯理的说:折腾你媳妇去吧……
    二、我和儿子趴地垫上拼拼图,指挥大只去帮我拍张照片网络传给别人。大只窝在沙发里,断然拒绝了我。儿子也断然得出结论:你不爱你媳妇了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八月的最后一天 下一篇:神往哥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