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0篇

个人描述

我想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子:静似青山,动若波澜;生如夏花,笑若朝霞。

四月畅游花海~

分类:乐途自驾
2012-04-17 11:27 阅读(?)评论(0)
四月,真是个好季节,春暖花开,春风和煦,春意盎然……
赶着大只在家,这两个周真是没少折腾,累的我晚上习惯倒头就睡……
上周日上午,全家牛角岭摘香椿芽,中午吃着自己的劳动果实,满足……
小只,劳动最光荣哈
我……其实我是刚刚在林子里摘完出来……
看,春意在枝头……
摘完香椿,我们去了一座在建的寺庙,地藏寺。
看,视野最开阔的茅房……
连绵的远山……
下午,我们继续外边飘荡……
沿着山路,看,繁花……
够艳丽吧……
这是我,穿的够清爽吧……
这是啥……
艳丽的山路……
五彩泡泡……
万花丛中一点红吧……
看我的小宝贝……
传说中的忧郁哥?
深情凝视~
帅吧……
这手势……
这眼神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神往哥~ 下一篇:拥抱春天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