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1篇

个人描述

我想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子:静似青山,动若波澜;生如夏花,笑若朝霞。

拥抱春天~

分类:乐途自驾
2012-04-09 09:36 阅读(?)评论(0)
气温经过反反复复的纠结,终于暂时的小稳定,春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来。我也终于得以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了轻灵舒适的春装臭美。正逢老公归来,一家人美美的踏春去~
整个周末,足足两天,我们在家的时间少的可怜,除了吃饭睡觉,大部分时间都流浪在外边。
第一站,东夷文化广场,许是天气变暖的事儿,广场人头攒动,那阵势估计不输于庙会、大集市,天空上各种漂亮图案的风筝,我看的有点惆怅,生怕有的线会纠缠 在一起。有个角落里粉色的花开的正艳,大片大片的粉红色,让人心动。可惜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花,更可惜的是那天我估算错误,我和儿子都穿了太多……热死了。
人头攒动,盛况空前~
相对于二十几度的高温,我和儿子穿的有点多了~
某猪正在认真的拍花朵~
我和猪的自拍~
小猪受奶奶影响,认真挖野菜,不管能不能吃~
孙悟空造型~
再来看漂亮的花儿~
第二站,去王家崖看杏花~其实我们去的已经稍微晚了点,杏花已经有些败了,风一吹过,有大片的花瓣纷纷落下,花瓣雨……天气依然热,好在我够清爽~
大猪忙着拍花儿,我就不甘寂寞的自拍~
迎风站立~
还是我~
年轻的老爷爷来了~
一手饼干一手魔尺~
累了,吃饼干,像不像个小民工~
看满树繁花~
第三站,黑虎山水库~我们一边游玩一边感慨,水边真是清凉啊~好多人在钓鱼,根本无视禁止钓鱼的标语,还有好多人在这里野炊,额,遍地垃圾啊
去水库的途中,我矫情了下~
张开双臂,拥抱春天~
碧绿水库~
水还是很清澈~
我和儿子一起奥特曼~
让我也明媚下~
两位武林人~
挖野菜继续~
看,春天真的来了……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