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1篇

个人描述

我想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子:静似青山,动若波澜;生如夏花,笑若朝霞。

消沉……

2011-12-20 1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情绪低落,心情烦闷,思绪浮躁,沉默,沉默……

昨天晚上的谈话只是一个引子罢了,只不过鼓动了我安逸很久的心绪。我急急打电话给二木,我并不知道自己想从他嘴里听到什么,渴望他说些什么抚慰我。只是我知道,自己那么骄傲,那么自负,那么心有不甘,也那么无奈。谁让自己满足现状,不去奋斗;谁让自己图安逸,不去追求。到头来,在人的施舍下,屋檐下,除了忍着,熬着,闷着,憋着,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么?

没有埋怨二木的意思,也没有抱怨自己遇人不淑的意思。二木是我自己选的,虽然我也像匡匡在《时有女子》里写的那样“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。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。但那人,我知……”我知,我无才无德,这等良人如何会让我攀上。二木所做的,也许是他能做的最好的了吧。

写了半天,不知所云,还是继续消沉……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2-20 1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