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0篇

个人描述

我想我能成为这样的女子:静似青山,动若波澜;生如夏花,笑若朝霞。

清冷萧条龙兴寺~

分类:乐途自驾
2011-12-15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照片是前两天天气好去拍的,也是下午翘班。

去看龙兴寺是看了博物馆的佛教造像之后才有这个打算的。上次爬和小只爬驼山,本打算一起顺便逛逛龙兴寺,可是那天下山都十二点半,小只也累坏了,所以没有成行。

龙兴寺介绍,不多说,度娘上有,感兴趣可以自己搜来看。

龙兴寺对面的云门山,我是下午去的,依然雾气缭绕。长长的索道,还有几个卖特产的大妈在练习广场舞~

龙兴寺南边墙壁上写着圆觉寺,我没有听说过,也没有刻意去找,以为不过是借龙兴寺噱头~

收费停车场,正门。可以看见很冷清。但是正门石狮子边上算卦的摊位并不冷清哈~

大门没有开,只开了边门~

一进正门的浮雕~

进门之后南边的客堂和北边的法物流通处~

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的放生池吧~

往里走,北边的观音殿,好多观音,门口有说明,说只要两千元请一尊观音,就会有人每天为你念经消灾祈祷~

门口正在吃食的鸽子~

这是什么植物,在观音殿门口晾了一片~

地藏殿和菩萨,是地藏菩萨吧~

大雄宝殿,我有去里边逛了一圈,尊重人家的规定,没拍照。里边有五方万佛塔,看来供奉的人不少啊,有好几尊塔。里边有十八罗汉塑像,有送子观音等等。祭拜的人并不多~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绣球~ 下一篇:雪过天晴游东夷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